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機票 信用卡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機票 信用卡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機票 信用卡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記者莊花旗信用卡威秀買一送一惠琪、方柏丰/台北報導

外傳前總統馬英九有意為了三中案官司,瞄準2020總統大選。今(31)日下午他和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合體,開記者會推動「以核養綠公投」,大動作再度讓人解讀是為了總統大暖身,但根據最新民調,有近七成民眾不支持馬英九再選總統。

前行政院長江宜樺:海外 回饋 信用卡「黨中央有開深澳記者會?」前總統馬英九:「喔!抱歉我不知道。」

▲柯文哲民調顯示,有超過五成民眾反對他參選。

而2020總統大選還有一位呼聲高,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,同一份民調顯示有超過五成民眾反對他參選,希望柯文哲做好做滿。

今天說不選不等於明天真不選,大動作爭取民意保持政治能量,已經足以讓「選總統」話題替自己持續保溫。(整理:實習編輯孔淑汝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吳馬朱三顆太陽?他說藍需要太陽能板
要達非核家園 馬英九:不是殺馬找馬
藍營三個太陽爭位?蔻蔻曝朱立倫隱憂
馬批蔡政府 小英:以為他在反省自己

申請信用卡要多久
arrow
arrow

    xj51d5vl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