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買 手機 刷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買 手機 刷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買 手機 刷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南投縣信義鄉坪瀨琉璃光之橋健行園區上午發生蜂群螫人意外,現場一度傳出逾10人遭蜂螫,最後有4人被送醫治療,所幸都無大礙,傷者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打點滴後,下午已出院返家,管轄營運單位信義鄉公所除緊急派人摘蜂窩,後續將與傷者聯繫,處理保險理賠事宜。

南投縣政府消防局獲報蜂螫意外,派遣信義、玉山分隊前往救護,將52歲蘇姓男子與17歲蘇姓少年、46歲楊姓男子與16歲楊姓少女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治療,傷者多為手、腳、頭部遭蜂螫一、兩針,到院前生命徵象穩定、意識清楚。

信義鄉公所表示,蜂螫地點發生在園區小吊橋附2018 信用卡 送 行李 箱近,入園遊客已通過琉璃光之橋,往出口返程方向,疑因人聲驚擾招致蜂群,現場10多名遊客,有人遭受驚嚇、有人被蜂輕碰未被螫傷,但一對蘇姓父子、一對楊姓父女遭蜂螫不適送醫,所幸打完點滴已出院返家。鄉公所表示,傷者為購票入園遊客,門票含保險,後續會聯絡關心傷者,並處理保險理賠事宜;事發後立即封閉園區,並請委外捕蜂廠商察看,發現3個蜂窩,下午4時已摘除2個,今天會完成摘除作業。

今日推薦影音華航 哩 程 數 兌換>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用
arrow
arrow

    xj51d5vl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