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分期信用卡哪家好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分期信用卡哪家好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分期信用卡哪家好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陸嘻哈選秀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每次播出都能引發話題,隨著節目即將進入尾聲,戰況也陷入白熱化,最新一期來到「三強爭奪戰」,並請來李榮浩、吳莫愁、吉克雋逸及尤長靖助陣。其中潘瑋柏、鄧紫棋戰隊的ICE和李榮浩合唱《王牌冤家》,兩人的合作再次驚艷全場。

▼(圖/花旗饗樂卡imax 3d愛奇藝)

而在正式演出時,導師製作人認為ICE一開始拍子有些不穩,接著第二段又唱得太用力,經過現場投票後,ICE以第2高票成功晉級總決賽。即便ICE被導師製作人指出缺點,但還是有許多人紛紛拍手叫好,大讚ICE與李榮浩的演出展現超高水準的舞台,「ICE聲音加上李榮浩hook真的很完美」。

(封面圖/愛奇藝、翻攝自李榮浩臉書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《新說唱》改編表演驚豔眾人 黃明志曝《漂向北方》這樣唱才夠味!

●比代購便宜!好市多驚見「日本神器」 超夯商品…想買再等一個月

●?忠心換絕情!狗狗疑遭棄養車陣狂追 冷血騎士揮手要牠滾

花旗饗樂卡花旗饗樂卡餐廳優惠
arrow
arrow

    xj51d5vl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