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北市 / 綜合報導

夾娃娃機風行,不過很多人都是花錢卻夾不到,我們實際訪問達人,他特別建議夾娃娃不要選圓頭,失敗率太高,爪子要選內八,比較好抓住目標,雖然花了不少錢、練成達人,但是機台內擺設或是爪子的設定,也台北 信義 威 秀是最難掌握的關鍵!要想滿載而歸,只能靠運氣。

真的只能靠運氣嗎!李小姐可不服氣信用卡 學生!投幣、夾、投幣、夾、小火龍,我愛你!最強紀錄10元夾一個,十元一個,十分厲害怎麼來的!娃娃不要選圓頭,注意爪子跟娃娃是不是差不多大,爪子能有爪套止滑別讓獵物鼓溜溜走,但是強中手永遠玩不過台主背後那雙手。

台主的擺設是關鍵,李小姐這麼會可是一把心酸淚,她表示我學費繳很多,多少不可以說,夾娃娃要夾到讓人大吃一驚,可能吃土要先吃好幾斤。

信用卡首刷禮
arrow
arrow

    xj51d5vl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